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超然物外 笑看人生

宁静以致远 淡泊以明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尘埃落定  

2009-08-29 16:05:52|  分类: 我要的不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经过近两个月的等待,女儿如愿地进入了盐城中学。昨天下午交费领取入学通知书后,我不禁长呼了一口气。

盐城中学是盐城教育的一块老牌子,小孩子到里面学习,既是家长的希望,也是大人的荣耀。前些年,盐中热衷教育产业化,吸收了些许社会资本,组建了“盐城中学教育集团”,堂而皇之地挂起“民办”的幌子,脱离了义务教育体系范畴,因而,想上盐中不是件容易的事儿。尽管我所居之地离盐中不过三百米,女儿也无缘享受“就近入学”政策,只好托关系寻一名额。这次若非单位领导主动援手,恐怕远不是“等待”这么简单,还不知费多大周折,受多少煎熬。所以有这样的头儿,不能不说是一种福气!这些天,亲戚同事甚至博友不断询问我女儿的事情咋样了,眼下总算有了交代,让他们放下心来。

除了等待,这个月还有忙碌,不仅是工作上的,更多是家庭里的。妻姐一家从美国过来,在我这儿住了十天,家里一下子多了四个人,两个小不点整日大呼小叫,热闹自不必说。前两天送走他们,当生活回归到往日般的平静,倒有些不适应了。只是每次相聚都不容易,下一次的忙碌应该是几年后的事了。

同样是在本月,妻招生任务圆满完成,让她很是松了一口气。今晚在盐城体育馆内举办的“亚洲巨星演唱会”的门票也有了着落。说实在的,盐城这儿搞过的演唱会,水准一般,开始我看过几场,后来便没了兴致,除非是谭咏麟、张学友前来,否则,估计很难再让我动心。这次因为有女儿喜欢的周杰伦、妻喜爱的刘若英,还有巫启贤、陈坤、张娜拉......她俩不安份了,一心想到现场与明星进行零距离接触。本来搞两张票也不是多难的事儿,这次却由于关注的人太多,僧多粥少,找票变得异常困难,是我始料未及的,几乎有了放弃的念头,最后还是好友Mr.chen雪中送炭,通过承办方--省演出公司协调了两张票,才安抚了家里两颗骚动的心。

八月,诸事尘埃落定,一切如心所愿,高兴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5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