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超然物外 笑看人生

宁静以致远 淡泊以明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国庆长假  

2008-10-06 12:40:56|  分类: 茶余饭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假期里,博友发消息相询:“国庆到哪花钱去了?出趟门才发现,没钱真的是万万不能的!”我复曰:“我没钱,所以出门是万万不能的!”虽说是个玩笑,但我真的不想在黄金周外出游玩,人满为患的景区,再美的风景也会被一堆“后脑勺”弄得没了兴致,此等热闹不去凑也罢!

于是乎,睡觉、看书、辅导女儿功课、陪爱人逛街、买菜烧饭.....便成了我假期生活的全部,说实话,想无聊都没时间!看书并不是为着消遣,是为考试的。人老了,精力比不上年轻那会儿,看一点书头疼得很!好在不至于老到不中用,这临时抱抱佛脚,效果还是不错的。今天在网上模拟考了几次,大抵可以过关。

盐城市区没什么好的去处,世纪公园是我长假里惟一游玩的地方。倒不是说这个公园有多好,只是想看看那里五年下来有什么变化。“由来只闻新人笑,有谁听到旧人哭”,我是断不忍让“旧人”哭泣的。比起新建的盐渎公园,那里可谓十分冷清,门可罗雀。不过,当年不高的树木已是绿荫蔽日,幽静了许多,桂花香随风飘送,沁人心脾,对我这等不喜热闹之人,倒也是难得的享受,自有一份轻松和惬意!

一样的地点、一样的姿势,留下来的却再不是原来的时光、原来的我!奈何!奈何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