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超然物外 笑看人生

宁静以致远 淡泊以明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画中桂林(一)我想去桂林  

2008-10-13 12:45:37|  分类: 浮光掠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桂林山水甲天下”。这世上,令我无比神往的地方为数并不多,但桂林却是其中之一。那是一座因桂花飘香、桂树成林而得名的城市,山青、水秀、洞奇、石美......始终象一个美妙的仙境令人魂牵梦萦,“我想去桂林”几乎都成了一种执着。

“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,可是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;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,可是有了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......”一晃这么多年,桂林似乎依旧遥远,难道我真的会像歌中唱的那样错过吗?

梦想的实现有时可以很偶然。趁着处暑期间的凉爽,我劝妻带女儿出游,她不肯,理由是缺个拎包的,而且对我很是器重,认为这个职位非我莫属。女儿在旁软硬兼施,一边撒娇讨好一边拿眼相逼,若我敢吐半个不字,只怕老虎凳、辣椒水都会用上。美人关难过,既是一、二把手发了话,我怎么也得给个面子,立马请假相陪。本想去张家界,后一听说盐城有飞桂林航线,妻小手一挥,毫不犹豫,桂林!有了领导批示,事情就好办多了。不能不说有运气,赶上搭乘的竟是今年盐城飞桂林的最后一趟航班(盐城是大连飞桂林航班暑期的中转站,8月底又恢复到南京中转)!

“缘之旅”赴桂林的有3个团队,我们被分在B团,共24个人,以母亲陪子女外出游玩的居多,我想不惹眼都不成!这点却让女儿在小朋友中有点得意。女儿是第一次乘飞机,对一切自是十分好奇,兴奋中还夹杂着些许紧张。起飞时的不适可能雷到了她,有一阵子神色有点恍惚,恹恹地靠在椅子上休息,让我俩暗暗有些担心,好在时间不长便恢复了精神,变得有说有笑起来,问她对飞机有什么感觉?“舱外的白云要象棉花糖似的能吃多好!”

两小时二十分钟,CZ6222抵达了桂林两江机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3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