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超然物外 笑看人生

宁静以致远 淡泊以明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姐妹弟兄  

2008-05-14 13:11:03|  分类: 没你不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让双眼讲述着真情永恒
告诉我生命的嘱托有多重
在爱与被爱中见证你职责的神圣
因为你把我当做姐妹弟兄
当生命在呼唤着你的忠诚
明白了勇敢挑战谁是真的英雄
在无悔无怨中承诺你无畏的选择
因为你把我当做姐妹弟兄
我知道有一种爱无缘无故
我知道有一份情有始无终
我们是十指连着心的姐妹弟兄
一起面对生命中袭来的雨和风
我们是十指连着心的姐妹弟兄
每一分感动都祝福你一路保重

相信历史会铭记这一刻: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,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.8级强烈地震。截至5月14日14时,汶川地震死亡人数达14866人,且在攀升。斯为浩劫,诚为国殇。

天地可以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,但人间自有真情,感天动地。朋友们或发帖或捐款或献血,以自己能及之方式加入救灾行列,为灾区祈祷,为灾民祝福。爱无言,情无价。我揪心之余,感动肺腑。也许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,但只要你我伸出手,哪怕是一声祝福、一份祈祷,亦能汇成巨大的暖流,给血浓于水的同胞以无比慰籍。

灾区,请不要哭泣,你们不会孤单不会无助,因为你们的身后有强大的祖国,还有我们这些十指连着心的姐妹弟兄!

天佑中华!天佑灾区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2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