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超然物外 笑看人生

宁静以致远 淡泊以明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人节  

2008-02-14 16:18:46|  分类: 生活小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情人节,这个舶来的节日,近年却在国内大行其道,年轻人对其重视程度,比起春节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!于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天,一枝枝火红的玫瑰、一簇簇淡雅的百合,便会在城市里温暖地流动着。

情人节和谁过呀?和爱人?不会吧,这么没“学问”!你问我啊?昨天不是有博友“揭发”我“历来是和一大堆才貌俱佳的美女一起欢度滴”吗?此话还真不假,羡慕吧!其实,都是单位同事,男女都有。至于何时开始,已经记不清,反正有些年头了,自打某年情人节,大伙儿聚到一起遂没再断过,到时候自有热心人提醒。吃吃饭,喝喝酒,打打牌,唱唱歌,形式很简单,图的是那份热闹和开心。

情人情人,当然是有情之人,这范围虽海了去,但恒久不变的爱情应为主角。什么是爱情?爱情可是要坚守,要不然,想当初,赵四小姐找张学良,为什么三天是搅和,三年是瞎搅和,三十年便是爱情了。

上午收到短信,说今年雪灾,道路不通,玫瑰都冻坏了,临时决定全部改送西芹和大葱,尤以秋天的菠菜为佳。我今天倒是送出了不少西芹和大葱,只是见不到MM们捧时可爱的表情,谁见了吱一声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1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