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超然物外 笑看人生

宁静以致远 淡泊以明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体检  

2007-09-03 12:30:56|  分类: 茶余饭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体检,我当然不例外。我们市机关事业单位基本上每两年安排一次体检,这一点蛮有人情味的,由不得人不叫好。

一向以为自己身体还可以,不是说健壮如牛的那种,基本上没什么毛病。不过,临近四十,身体机能变化还是有所显现的,感觉深的是献血,一次比一次反应明显。第一次献完后,没什么感觉;第二次献完后,脸色有点难看;去年第三次,头脑有点发晕,身上乏力,现在考虑还要不要把自己定下的800cc指标完成。

缺少运动是坐机关的通病。自己唯一的运动是骑自行车上下班,还因天气炎热停了两月。和家人晚上散散步也是很久的事,在家看看书看电视,上上网打游戏,有时一晚上不挪窝儿,真是越来越闲懒。家人很早便要我多运动,可我感觉还没到那岁数,不当回事儿。自认能吃能睡,又不发福,多惬意的事儿!

饮食不科学也是我这年龄段最容易忽视的,我是标准的“食肉动物”,每天无肉不欢。长期以往,没后果才怪。果然,这次体检,医生说我有脂肪肝趋势。好在只是个趋势,于我蛮庆幸的,小警钟敲得挺及时。你说,生活习惯再不改一改,行吗?

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不能掉以轻心,吃老本的年纪已经过了。人,有时不服老不行啊!

咱明天就运动,为自己,也为家人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