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超然物外 笑看人生

宁静以致远 淡泊以明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夜半惊魂  

2007-12-15 15:36:49|  分类: 茶余饭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几天,绿雪的自行车被偷,雨竹的虚惊一场,可能都没有我这般惊魂。

昨晚,一时大意,没有像往常般把防盗门从里反锁,难有的疏忽,竟让小偷神不知鬼不觉地潜进屋内。凌晨4点左右,妻似觉卧室里有个人影,便迷迷糊糊地问了句:“谁呀?”,只见黑影迅速窜走,妻还不疑有他,以为是女儿睡魇了,遂问我:“妞妞怎么跑得这么快?”我恍惚间听到防盗门“啪”的一声,心知不妙,来不及与妻讲话,连忙掀被跳起,推开其他房间,察看家人安全,谢天谢地,女儿睡得正香!

然后二话不说,跑过去先把防盗门反锁起来,再打开房内诸灯,逐一检查家里物件。没有异常后,才告诉爱人,家里被贼光顾了。妻当时就吓了一跳。

早上起来,发现自己裤子已“飞”到客厅沙发上,估计是小偷第一次进卧室时拿出去的,大概没掏到东西,准备二进卧室行窃,被妻无意发觉才仓惶惊走。现在想想,真是后怕。

临近年关,小偷猖獗,安全问题,丝毫麻痹不得,大家可要多些心眼才是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5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